《秀才》李晨:"马震"是玩笑力挺范冰冰

2015年07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 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徐纪周携主演李晨[微博]、沙溢[微博]、马苏[微博]、李倩[微博]出席。久未参加群访的李晨此次终于对媒体开腔,并淡定回应近日范冰冰[微博]的激情戏:我觉得“马震”就是个玩笑,作为演员,我理解大家这种善意的玩笑。而范爷此前曾表示以后拍激情戏会先和李晨报备,对此大黑牛坦然道:拍《杨贵妃》时我们还没在一起,但冰冰拍这个戏这么多年很辛苦,任何形式的创作过程我都支持、力挺。

  沙溢手术伤口撕裂化脓 李晨为喜剧效果裤子都脱了

  《秀才遇到兵》将于8月5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该剧是导演徐纪周重回战争题材的新作,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富家书生龙千言、村炮大兵马三炮、戏班花旦万山红、青龙帮帮主高亚男四人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故事。该剧采用“双雄”的模式,有些类似《泰囧》,龙千言、马三炮两个不同出身的人一起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碰撞出不少喜剧火花,李晨、沙溢笑称二人在剧中是“相爱相杀”,剧名也该改作“秀才爱上兵”。

  较少尝试喜剧的李晨称《秀才遇到兵》给了自己新的体验,和沙溢合作也学到了不少喜剧表演经验。沙溢则爆料李晨其实很有幽默潜质,“有一场牢房戏,导演让他把上衣脱了,结果李晨主动把裤子也脱了,就裹着一个破草席,头上扎着几个草棍。”

  而沙溢为拍戏也十分拼命,拍摄后期沙溢得了阑尾炎,刚做完手术便回返剧组。在拍一场迈过沙包的戏时,缝合的伤口撕裂了,没当回事的沙溢只是每晚收工后自己涂药,“就像《第一滴血》似的”,结果伤口化脓感染,直到杀青时仍未痊愈。

  《秀才遇到兵》 剧组的创作氛围十分活跃,譬如马苏就被沙溢爆料拍戏时经常即兴,“和马苏拍戏得防着她,她经常加话加道具,不留神的话词儿都被她说了。”而另一位女主李倩 则承担了剧中大部分打戏,古装戏经验丰富的她拍起打戏十分潇洒利落,马苏笑称李倩剧中与沙溢的床戏也是照着打戏来的。

  李晨拍戏推飞马苏因为“心里有人”?李晨辩解:去年7月我还单身

  李晨和沙溢虽是首次合作,但二人相识已久,沙溢回忆曾经和李晨一起在车墩拍戏,七八月的天气里,李晨穿着三件套皮衣走过好几条街来自己剧组探班,“他是个很温暖的男人,心很细,待人和善。”

  但搭档马苏却似乎对李晨颇有“不满”,她讲到二人拍一场监牢戏时,李晨因入戏太深情绪激动,一下子把对戏的马苏“推飞了”,“我当时头发帘都翻了,腿在空中停留了3秒,我之前已经告诉和他说过了,结果他还用这么大劲,原来当时心里有人了。”对此“控诉”,李晨大呼自己当时还单身,“那是去年七八月份,那阵大家还在张罗给我介绍女朋友呢。”

  不过,虽然当时单身,如今的李晨却与范冰冰爱得火热。近日,范冰冰在电影《杨贵妃》中的激情戏引发不少争议,对此李晨淡定回应:“马震”就是个玩笑,作为演员,自己理解大家这种善意的玩笑。范爷此前曾表示以后拍激情戏会先和李晨报备,对此大黑牛坦然道:拍《杨贵妃》时我们还没在一起,但冰冰拍这个戏这么多年很辛苦,任何 形式的创作过程我都支持、力挺。

  李晨沙溢分唱片头片尾曲 沙溢二子争宠

  《秀才遇到兵》的片头片尾曲分别由沙溢、李晨演唱,现场,二人分别清唱了剧中歌曲,沙溢还发来了自家大儿子安吉的唱歌视频,只不过安吉所唱的版本将歌词改成了“弟弟在家排老二,爸爸在家排老四”。

  《秀才遇到兵》拍摄期间,沙溢的二子小鱼儿出生,谈到两个儿子,沙溢笑称二人常常争宠,“我今早上出门和他们说‘再见’,小鱼儿刚想和我说,安吉就冲出来说,‘你不要再见’,然后他再和我说,‘爸爸再见’,两人跟宫斗似的。”(聆君/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摄像)

文章关键词: 李晨马苏沙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