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与李小龙》师徒聚首 选角成热门

2015年07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问与李小龙》海报 《叶问与李小龙》海报

  新浪娱乐讯 谁是你心中饰演李小龙的最佳人选?近日,由江苏电视台、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扬州电视台、苏州电视台联合出品,著名文人导演、金牌制作人范小天亲自操刀的《叶问与李小龙》演员征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网友献计,张睿[微博]、陈晓[微博]、李易峰[微博]、吴亦凡等小鲜肉纷纷上榜。

  李小龙选角成网络热门话题

  日前,微博知名娱乐大号“扒皮王”发布一条微博:“大胸版李小龙PK小鲜肉版李小龙~没有八块腹肌怎么打天下?没有小鲜肉的脸怎么对得起师父,没有大胸怎么对得起观众! 张睿、陈晓、李易峰、吴亦凡、杨洋[微博]、张翰[微博]、黄晓明[微博]、彭于晏[微博]、吴尊 大胸or鲜肉,谁是你们心中李小龙的最佳人选,举起你们的双手!!”配图中,功夫巨星李小龙标志性的黄色紧身功夫衫被冠以不同的明星头像,一时间,当红“小鲜肉”和李小龙完美合体,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Together-we-are表示:“理智点选彭于晏,作为真爱粉选张睿,花痴一点呢选择吴亦凡。总之这些小鲜肉谁演都过瘾,谁演都舔屏啊!”网友霖青弓则表示:“李治廷[微博]演过啊,而且他的背景和李小龙很像,被评价为天上掉下个李小龙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从网友的建议中选择演员,也是对观众的尊重。对此,出品方表示:“选角是一部电视剧的重中之重,我们会认真听取网友意见,力求形神兼备,塑造一版真实而又突破常规的李小龙。”

  “春猪之父”力促叶问李小龙师徒聚首

  该剧总编剧兼总制片人范小天,业界人称“影视鬼才”,多年来佳作不断,如“春猪系列”、《武林外史》、《萍踪侠影》、《吕布与貂蝉》、《红粉》、《叶问》等,不仅收视口碑双丰收,更是屡屡斩获各项大奖。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场空前绝后的武术盛宴,范小天分别前往上海和韩国与“功夫电影领军人物”叶伟信[微博]导演、袁和平以及韩国著名导演反复磋商,希望在编剧、导演、演员各方面做到全方位顶级配置。

  以往关于叶问的影视作品中,李小龙要么不出现,要么仅是一笔带过,师徒间在荧幕上“聚少离多”。而在范小天先生的努力下,该剧将全面展示一代宗师叶问与功夫巨星李小龙之间鲜为人知的“相爱相虐相杀”的师徒情谊,打造“群星璀璨”的武林盛会,还原一个具有时代风骨的武林世界。(纨姸)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李小龙叶问选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