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开播 孙耀琦携密归来

2015年07月31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耀琦《少年神探狄仁杰》吴芊芊 孙耀琦《少年神探狄仁杰》吴芊芊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翡翠东方联合出品的古装案探推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已于昨日登陆央八黄金强档。该剧汇集了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林心如[微博] 、孙耀琦、马天宇[微博]等两岸三地群星,讲述大唐狄仁杰的一段探案传奇。该剧以单元剧模式,分别呈现了五段或惊险刺激、或诡谲波折的悬疑案件。剧中,孙耀琦饰演的神秘千金吴芊芊,正是第三出单元剧“孤岛魔影”的主人公。此次她将携密归来,开启一段“谜”朦往事,揭开一段尘封已久的江湖悬案。

  孙耀琦再演大家千金 离奇身世惹人怜

  素有“格格专业户”之称的孙耀琦此次在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中饰演大家千金吴芊芊,长相甜美、娴静雅致,看似柔弱淡雅却身负惊天秘密,她是第三出单元剧“孤岛魔影”的主人公。在剧中,当吴芊芊与狄仁杰(黄宗泽 饰)等人一起踏上恐怖堕落谷后,谷中吸血魔人的传说开始成真,而随着众人的到来,岛上开始出现了一系列离奇的事件,而吴芊芊这个看似弱不禁风的年轻女子,背后却隐藏着贯穿整个“孤岛魔影”的核心线索。据闻,吴芊芊曾是谷内大户吴家之女,多年前一场大火将谷内变成荒芜之地,而侥幸存活的吴芊芊寄住在舅舅家,离奇身世惹人怜爱。据孙耀琦说,吴芊芊这个女子外表柔弱,但内心刚强,皆因她背负着重大秘密,而她的出现可以说是命运的安排。

  孙耀琦身负秘密归来 化身为复仇女神

  对于熟悉孙耀琦的观众来说,此次孙耀琦饰演的吴芊芊和之前角色很不一样,可谓是颠覆式的一次尝试。吴芊芊的秘密身世、她的阴暗面和善良面、她在剧中的矛盾冲突,都为整个“孤岛魔影”事件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而她的出现,也为狄仁杰和李婉青的感情起到了催化作用。那样一个曾经灯红酒绿的繁华小岛为何一夜之间变得如此荒凉恐怖?离奇的命案究竟是吸血魔人在犯案还是背后有什么力量在酝酿一场巨大阴谋呢?一切的谜底都随着吴芊芊和狄仁杰等人进入小岛后开始慢慢浮出水面。而当案件逐渐浮出水面,孙耀琦化身复仇女神的戏码,更是让她再次大逆转,也使得她的这个角色更加丰满立体,有很多看点和冲突。

  究竟吴芊芊的身上背负着怎样的惊人秘密,而吸血魔人又到底是谁呢?让我们携手孙耀琦一起走进央八《少年神探狄仁杰》,更多秘密等你一起来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少年神探狄仁杰孙耀琦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