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红娘》定妆 张俪杨烁首演荧幕情侣

2015年07月31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俪定妆照 张俪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王静茹[微博]挡纲编剧的电视剧《大话红娘》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著名演员张俪[微博]、杨烁[微博]、张丹峰[微博]、王姬[微博]、王丽云、姜超[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叛逆女博士成为婚介中心的金牌红娘的故事,展示了当今社会啼笑皆非的花样相亲场景,更记录了这位任性叛逆的女博士追爱囧事。

  7月31日,《大话红娘>首次曝光定妆照,图中的张俪时尚性感,杨烁儒雅绅士,引人期待,两位戏骨王姬与王丽云也是戏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热播剧《花千骨》中东方彧卿的饰演者张丹峰将在该剧中和檀凡饰演者杨烁夺爱张俪。据悉,张俪在《大话红娘》中饰演一位任性的女博士都晓晓,不爱做研究却偏偏要当职业红娘,也因此而引起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感情纠葛。而由杨烁饰演的高文博则是一名妇科男医生,因各种因缘巧合遭遇了“喜当爹” ,让他很是无奈。但都晓晓和高文博经历的这一切并不能阻止两人擦出的爱情火花,尽管这两人的母亲是宿敌,一场精彩绝伦的情感大战正在拉开帷幕。青年演员杨烁大多以硬汉形象示人如《刀客家族的女人》中余化龙、《神犬奇兵》中的郭油子等,此番在《大话红娘》中首次挑战时装戏,还饰演了一名幽默而绅士的妇科男医生,让人耳目一新。对此,该剧的导演王小康表示:“杨烁第一次出演都市情感剧,与他以往的硬汉形象差距甚大,希望这次的表现可以让观众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杨烁,这种有反差表演的可以挖掘演员更多的潜力。”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杨烁张俪大话红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