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妈》热播 于果演新小夫妻受关注

2015年07月31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演员于果 青年演员于果
于果《小爸妈》剧照 于果《小爸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小爸妈》上演了一场贴近生活的80后夫妻自立性差的社会问题人物故事。青年演员于果在剧中与王阳搭档首演夫妻,饰演一对“新式小夫妻”麻辣严妻训夫的戏码十分惹眼。

  电视剧《小爸妈》讲述了两对儿80后小夫妻从“断奶式”生活逐步踏上正轨的情感故事,一对是自诩为小资情调“辣妈潮爸”,另外一对是最具代表的“新式小夫妻”。于果在剧中饰演的高冷、任性“麻辣御姐”严丽,在性格和想法上都非常的超前,是一位有着个人独特魅力的“白富美”荧屏形象,在播出的剧中当中观众不难看出她骨子里比较犀利的人物特质,对于丈夫的“妻管严”模式大家都有目共睹,王阳饰演的老公对她言听计从、百依百顺,都市麻辣CP档十分吸睛。

  《小爸妈》结合社会年轻人的热点问题,故事贴近生活,在育儿经、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上都进行了深刻的展现和镜头分析。很多的故事情节都能触动到当下刚结婚生子的年轻观众。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小爸妈于果夫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