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落幕 甘婷婷期待再遇慕容安

2015年08月03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婷婷绝美慕容安 甘婷婷绝美慕容安
甘婷婷、乔振宇倾世虐恋 甘婷婷、乔振宇倾世虐恋

  新浪娱乐讯 由甘婷婷[微博]、乔振宇[微博]等共同出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华胥引》,于8月1日晚在江西卫视、四川卫视收官。由甘婷婷和乔振宇演绎的最后篇章《一世安》被誉为整部剧的颜值担当,而两人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为该剧带来了颜值与演技齐飞的美誉。在剧中完美演绎了慕容安的甘婷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太喜欢慕容安这个角色了,希望能和她再次相遇。”

  《华胥引》三年后终圆满落幕,甘婷婷与乔振宇主演的第四篇章《一世安》将口碑推向新的高潮,“终于看到IP剧的诚意,挑演员就该选又美又有实力的,珩安夫妇颜高演技佳,看着就舒服!”“这唯美的画风,这逆天的颜值,这走心的表演,简直给跪了!”在一片好评声中,甘婷婷也表示:“长相是父母给的,实力是自己努力来的,希望未来给观众呈现更多优秀的角色,记住慕容安,记住甘婷婷。”一些原著粉称,颜值是俘获我们的敲门砖,靠实力拼演技才得此慕容安,一个知书达礼、善解风情、技能高超的鲛人形象深得观众心。甘婷婷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不断挑战和驾驭更多美丽而有力的角色,没有浮夸没有造作,精准诠释角色步步到位。与著名导演于敏的三次合作也证明了甘婷婷作为演员颜值、演技双超值。

  一场倾世虐恋过后,观众们跌宕起伏的心渐渐平静,而对于甘婷婷所演绎慕容安,却始终没有停止过夸赞。“慕容安美的动人心魄,绝世而独立!”“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与你相遇,婷婷,你带来了我心中的慕容安。”一个女子,彩衣翩翩、风情尽显;一个女子,泪过欢颜、流连人间。为了心底忠贞不渝的爱,哪怕前路是混沌疾苦,她也要去闯个明白。如此超凡脱俗的女子,不仅仅让观众和粉丝惊叹,连扮演者都无法抗拒她的魅力。“对于慕容安的美,我感同身受。但是她的率真和敢爱敢恨我更加欣赏。”甘婷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真的非常喜欢慕容安这个角色,非常期待能和她再次相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甘婷婷《华胥引》慕容安乔振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