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的青春》刘烨 拜金女没那么好演

2015年08月05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报道 《冰与火的青春》 收视第一,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戏以现实为依托,不仅鲜活地塑造了一群以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颖儿[微博]、熊乃瑾[微博]为代表的85后职场追梦人,还借刘烨扮演的拜金女林晓珑折射出当代金钱观,在霸道总裁的攻势下,林晓珑在爱情和面包之间摇摆。而现实中,刘烨却完全不是这样,身为“芒果四小花旦”的她在事业高峰期间选择了结婚生子。

  刘烨饰演的林晓珑古灵精怪和拜金的双面人格令观众爱恨交加,有网友对林晓珑“黑化”表示痛心,“看样子林晓珑可能会变成渣女”。现实中的刘烨却完全不是这样。主持、演戏均处于上升期,在这个时候,刘烨却选择了家庭。《冰与火的青春》拍摄期间,刘烨就已经确定了结婚计划,她与她的先生去年年底成婚,前不久刘烨还刚诞下自己小宝宝。

  谈起自己的角色备受争议,刘烨却不这么认为,在她看来林晓珑是一个比较个性化的角色,人物性格比较丰富,有自己的苦衷,“之前大学校园的四年恋爱是她放弃了,最后她做了一个大众不太理解的选择。到最后观众还是会理解她,她有那样的身世那样的家庭,这个角色发展到这一步她其实是没有选择的余地的。”

(责编: 江南)

文章关键词: 刘烨冰与火的青春贾乃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