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邱爽演书童呆萌可爱

2015年08月06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年神探》邱爽饰演书童二宝 《少年神探》邱爽饰演书童二宝
邱爽与黄宗泽 邱爽与黄宗泽
邱爽与孙骁骁 邱爽与孙骁骁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翡翠东方联合出品的古装案探推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央八黄金强档热播。该剧汇集了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袁弘[微博]、林心如[微博]、马天宇[微博]、邱爽等两岸三地群星,讲述狄仁杰在京城长安侦破无数悬案的传奇故事。该剧以单元剧模式,分别呈现了五段或惊险刺激、或诡谲波折的悬疑案件。邱爽剧中饰演狄仁杰的书童二宝,是贯穿全剧的角色。二宝与狄仁杰之间名为主仆实则胜似亲兄弟,有着超高的默契度,是狄仁杰破案时的得力助手。

  在《少年神探狄仁杰》紧张刺激的破案过程中,狄仁杰粉碎了敌人一个接一个的阴谋。但无论身处何地,二宝都会陪伴在狄仁杰的身边。多年的相处,让二人犹如亲生兄弟,哪怕是搞笑,也是二人配合的最成功。相比黄宗泽的酷帅机智、马天宇的鲜嫩帅气,邱爽走的是可爱呆萌风格,鬼马多变的表情尤其惹人喜爱。虽然没有狄仁杰般的侦破能力,但却是常常亲自上阵配合狄仁杰的推断来个死者的情景重现,也会帮助狄仁杰找破案用的道具,是狄仁杰身边不可缺的得力助手。

  90后演员邱爽十几岁起就踏入演艺圈,已经出演过近20部剧。曾在《与爱同生》、《光荣岁月》、《你是我兄弟》、《刀尖上行走》等多部电视剧里的饰演过少年角色,2012年时凭借《倾世皇妃》里的祈星一角被观众熟知。近年来,逐渐成长的邱爽演技日益精湛,先后出演了《大家庭》、《我的绝密生涯》、《大宋传奇之赵匡胤》和《少年神探狄仁杰》。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少年神探狄仁杰邱爽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