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梦》上海热拍 董洁花式战高温

2015年08月07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洁《花开如梦》 董洁《花开如梦》
董洁《花开如梦》剧照 董洁《花开如梦》剧照
董洁穿工装裤 董洁穿工装裤
董洁饰演苏芝_ 董洁饰演苏芝_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人吴毅担任出品人,刘惠宁执导,著名演员董洁、张嘉译、王琳[微博]、张鲁一[微博]、陈小艺等主演的《花开如梦》正在近40度的高温的上海“热”拍。这部由苏童著名小说《妇女生活》改编的电视剧一经开拍便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剧中的女一号董洁头扎羊角辫、身着厚厚的工装裤,虽造型朴素,但其自身那清新灵动的气质,还是带给人一阵阵清凉。

  近期正值上海最高温,在大家都在想着怎么避暑的时候,董洁同剧组的工作人员们一齐顶着炎炎烈日拍摄新戏《花开如梦》,一条工装裤搭配白衬衫,两个羊角辫搭在肩上,清纯质朴的形象让我们瞬间回到了那个传统的时代,一张坚韧稚气的笑脸,把那个勇敢而又不服输的苏芝诠释的惟妙惟肖。看似美好的画面背后全是心酸汗水。近40度高温的车墩,董洁一身长衣长裤的着装看似清爽,实际汗水早已浸湿了戏服,整个剧组都处于“水深火热”当中。有一场戏是在巨大的游轮上面拍摄修船厂的戏份,董洁面对如此“热温压力”开玩笑的说道:“整个人都不好了!”话虽如此,大家还是努力的克服高温,认真拍戏。剧组为了能正常拍摄,要用电扇给机器降热,工作人员也拿来一箱箱的盐汽水给大家防暑降温。而董洁在片场只要导演一喊开拍立马进入剧中状态,完全忽视上海高温,全身心的投入到拍摄过程中。她自己坦言:温度很高,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大家都在克服所以自己要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在镜头下,才能对得起大家一起奋战的酷暑高温。

  据悉,董洁在《花开如梦》中一人分饰两角,给观众们展示了三代人的命运和生活,甚至让很多人都能找到共鸣,引发了很多让人深思的女性问题。而董洁版的《花开如梦》一经开拍就已经备受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董洁花开如梦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