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与李小龙》花样选角被赞“城会玩”

2015年08月12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问与李小龙》即将开拍 《叶问与李小龙》即将开拍
萌叔玩转虚拟剧情 萌叔玩转虚拟剧情

  新浪娱乐讯 谁才是真正的叶问?由江苏电视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扬州电视台、苏州电视台联合出品,导演、制作人范小天亲自操刀任总编剧和总制片人,《叶问与李小龙》今日启动网络虚拟剧情式综艺节目“冲吧!叶问”,众男神纷纷穿越,通过虚拟剧情展开决战,胜者将成为新一代叶问。对此,网友表示:“为了选个好角色,剧组真是挺拼的,不得不说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魅力男神“线上闯关”

  关于叶问的故事,已经被数次搬上了大银幕,但是关于叶问和李小龙这对超级明星师徒之间的传奇人生,却一直是影视剧作品的空白。近日,继“小鲜肉李小龙”征选活动后,超豪华大情怀功夫传奇大剧《叶问与李小龙》正式启动“叶问”演员征选,打造群星璀璨的武林盛会,还原一个具有时代风骨的武林世界。

  此次活动将组建一档类似于极限挑战的虚拟综艺节目,以“冲吧!叶问”为名,通过网友的支持度来进行互动,笑到最后的演员将成为叶问的扮演者。据悉,此前被网友力挺的黄磊[微博]、徐峥[微博]、张嘉译、郑嘉颖[微博]、张智霖[微博]、郭涛等颜值指数颇高的人气大叔,都将在虚拟栏目中穿越回民国时期的佛山,并自带一项特殊技能,以便在任务中使用。而在佛山,设置了不同的任务点,六位魅力大叔分别抵达任务点完成任务,并拿到能代表自己是叶问的象征物,最快时间内回到决胜点的就是胜者,而胜者也将成为最新一代“叶问”。

  花样选角被赞“城会玩”

  虚拟活动一经上线,点赞无数,更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真人秀、虚拟综艺栏目、网友投票,为了选角色,《叶问与李小龙》真是花样百出,挺拼的,为主创们点个赞,你们城里人真会玩!”而最终的角色归属,出品方将决定权交到网友手中,也是一大创举,对此,出品方表示:“选演员是为了更好地演绎一代宗师,是为了让观众喜欢,既然这样,放手交给观众自己去选择,何乐而不为?”

  范小天表示:“我们一定会把电视剧做好,产生最大的国际影响力,回馈合作机构和买方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纨姸)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叶问李小龙选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