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前男友》曝片头曲 言承旭秀肌肉

2015年08月12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佳前男友》米露 《最佳前男友》米露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集团旗下的克顿传媒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 《最佳前男友》即将于8月15日登陆黑龙江卫视[微博]、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时尚剧之父”蒋家骏[微博]掌镜,《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微博]担任剧本顾问,言承旭[微博]、江疏影、吴卓羲[微博]、米露、岚欣,李依伊等多位一线演员倾情加盟。《最佳前男友》围绕感情中最为敏感、柔软的“前任”话题,讲述由言承旭饰演的主人公李唐与江疏影所饰的傅方思等人,从校园时的青涩爱情到数年后的职场爱情,经历重离别与重逢、相爱又相杀的暖心故事。

  十年虐爱版预告一经发布就掀起怀旧热潮,陈奕迅[微博]经典之作《十年》与霸道总裁专业户言承旭的完美碰撞斩获一众好评。近日,《最佳前男友》再度曝光全新MV《期待你的爱》,不同于虐爱版预告中的揪心与冲突,全新MV在林俊杰[微博]金莎[微博]的甜蜜献唱中将柔情瞬间一一铺开,言承旭、江疏影演绎唯美校园青涩初吻,别样“草地咚”更是令网友们大呼“男友力爆棚”;吴卓羲、米露的介入则令感情脉络分外烧脑,在交叉剪辑的画面中,吴卓羲醉后“扑倒”江疏影、言承旭甜蜜牵手米露的画面也掀起猜想热潮。此外,MV中更是大送福利,言承旭大胆脱衣上演裸身诱惑、双总裁大打出手等画面爆点十足。MV一经曝光也引得网友们刷屏:“壁咚已经不足以满足言承旭了,必须草地咚、空气咚等等齐上阵才行,霸道总裁的人生巅峰”、“裸身可还行,简直业界良心”、“歌好听,画面也没哭,舔屏党的福利,期待播出”。更多精彩尽在8月15日黑龙江卫视、深圳卫视播出的《最佳前男友》。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最佳前男友言承旭肌肉半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