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最萌杀青 刘欢曾泳醍期待再合作

2015年08月13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好运来临》杀青剧照 《好运来临》杀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王义明执导,刘新监制,刘欢、曾泳醍[微博]领衔主演,陶珞依、谢帅、杨壹童、娜仁花[微博]、李建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在上海正式杀青。该剧由普通人的生活引发出一系列不平凡的故事,剧情上波澜起伏,拍摄期便凭借自身的特殊题材引发极高关注,而杀青日现场也是看点十足,刘欢、曾泳醍这对欢喜冤家戏里经历了分分合合,戏外却频频调侃对方,两人更是笑称:“一日夫妻百日恩,期待再合作。”最后的合照环节,剧组的演员同时做出v字姿势,被网友大赞“最萌杀青礼”。

  《好运来临》上演“戏中戏” 曲折故事折射现实生活

  《好运来临》虽是讲述家长里短的婚姻故事,但它跌宕起伏的背后故事,曲折的人物关系,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访问中,在被问及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时,刘欢直言:“在拍摄中,记忆最深的是苏适和万灵离婚时,苏适成了植物人那场戏。其实,这一切都是苏适精心设计的。”这场“戏中戏”更是被导演称为本剧最大的转折点,因为它不仅是给万灵、祁寒出的一道选择题,也是苏家一家人情感的缓和剂,一环扣一环的剧情设置,也令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再次飙升。

  刘欢调侃一日夫妻百日恩 《好运来临》上演“最萌杀青礼”

  刘欢和曾泳醍在《好运来临》中饰演一对夫妻,因为一些隔阂,俩人的感情产生危机,最终走上离婚的道路。虽然戏中两人的感情经历了分分合合,但杀青日当天,两人深深相拥,不忍别离,难舍难分的同时,依旧忘不了相互调侃。刘欢笑称:“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要分开了确实是有点不舍,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够再合作。”杀青当日,全组演员大合照时,同时摆出v字姿势,默契程度、逗趣程度被赞“最萌杀青礼”。

  《好运来临》用戏剧化的人物关系、情感纠葛来讲述爱情和亲情的感人故事,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刘欢曾泳醍好运来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