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播出 刘佩琦出演白嘉轩姐夫成精神领袖

2017年05月11日 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刘佩琦在《白鹿原》中出演白嘉轩姐夫朱先生,自幼苦读,昼夜吟诵,孤守书案,饱学儒雅,淡泊名利,慧眼看世。

刘佩琦《白鹿原》剧照 刘佩琦《白鹿原》剧照
刘佩琦饰演朱先生 刘佩琦饰演朱先生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张嘉译、秦海璐[微博]、何冰等人主演史诗巨制《白鹿原》登陆江苏卫视[微博]等播出,该剧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恩怨纷争的故事,导演刘进执导。刘佩琦在剧中出演朱先生,一个画龙点睛、号称“白鹿原”的精神领袖。

  刘佩琦在《白鹿原》中出演白嘉轩姐夫朱先生,在原著中最具智慧的人。自幼苦读,昼夜吟诵,孤守书案,饱学儒雅,淡泊名利,慧眼看世。每次众人遇事疑难不能决,朱先生只用几句话就能点醒,可以说朱先生就是“白鹿原”的领袖人物、核心人物。演员刘佩琦表示,能出演《白鹿原》可能一辈子就遇到一次这样的好戏,会好好把角色演出彩,自己也看过《白鹿原》原著,很是喜欢,而且念念不忘。

  为了有农民本色,刘佩琦不仅要体验农活,还要把自己晒得很黑。导演要求所有演员不能细皮嫩肉的,要有农民本色,每个演员都要瘦十斤八斤。刘佩琦笑称,自己的肤色和体重给自己增分不少,跟朱先生倒是很相似。

(责编:得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