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馨瑶《游泳先生》杀青 饰演世故拜金女

2017年05月12日 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游泳先生》黄馨瑶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赵燕。剧中的赵燕,经济拮据却喜欢打扮,拜金且一心想嫁入豪门,一副世故的模样。

黄馨瑶《游泳先生》杀青 黄馨瑶《游泳先生》杀青
黄馨瑶《游泳先生》杀青 黄馨瑶《游泳先生》杀青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孟卫国执导,黄馨瑶、Mike、鞠婧祎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游泳先生》,已于日前在京正式杀青。该剧以游泳竞技为创作背景,今年有望与观众见面。

  黄馨瑶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二号赵燕。剧中的赵燕,经济拮据却喜欢打扮,拜金且一心想嫁入豪门,一副世故的模样。但随着剧情的逐渐发展,后期与女一号宋茶茶[微博]成为好友,在其坚强乐观的性格影响下慢慢敞开心扉,这才令人发现,原来“世故”不过是她在复杂生活中的保护色。

  据黄馨瑶本人透露,褪去保护自己的盔甲,赵燕也是一个活泼善良的邻家女孩,善于用自己的智慧帮助别人,经常为好闺蜜宋茶茶出谋划策。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黄馨瑶平时古灵精怪的,很惹人喜爱,角色的性格与其本人也很贴近。

  据悉,该剧已定于2017年暑期档在一线卫视与观众见面。届时,这部蓝色大剧能否在炎炎夏日为大家带来一抹清凉,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得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