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97》演绎时代虐恋 瑛子走出悲痛勇敢上进

2017年06月30日 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的1997》痛失恋人的安慧凭借真诚善良,勇敢上进的特性,开启别样的人生。

瑛子《我的1997》央一播出 瑛子《我的1997》央一播出
瑛子领衔香港回归献礼剧 瑛子领衔香港回归献礼剧
瑛子饰演独立女性安慧 瑛子饰演独立女性安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伟民执导,山影制作演员瑛子携手印小天[微博]联诀主演的年代励志剧《我的1997》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以香港回归前后为时代背景,从小人物切入,将中港两地二十年的风起云涌展现在观众眼前。瑛子在剧中饰演女主安慧,以自身的曲折爱情和奋斗历程体现香港回归前二十多年的岁月变迁。

  瑛子欲参加77年高考 身陷婚姻危机

  在最新的剧情中,安慧开始复习准备高考,与王乐的婚姻陷入危机,而高建国给安慧的信被安慧父母藏下并被告知安慧已结婚的消息,痛苦不已。二人最终的情感归属成为本剧最大看点,更从侧面描绘了一个时代的悲剧。

  该剧讲述了1976年至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陆港两地二十多年的岁月变迁,用安慧和高建国之间扣人心弦的爱情,讲述香港与大陆两地一群年轻人的奋斗历程。在剧中,安慧与高建国经历了一段虐恋苦情,本想返京携手一生,却遭到安慧一家的强烈反对。在一次争执中,高建国失手误伤了安慧的哥哥,坐船逃港途中却意外“丧生”,从此分隔两地。

  瑛子走出悲痛 演绎别样独立人生

  作为首部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的电视剧,高潮迭起的剧情搭配着剧中演员的表演,让人关注。痛失恋人的安慧,会就此消沉,还是凭借真诚善良,勇敢上进的特性,开启别样的人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据瑛子本人透露,经历过失去爱人、悲惨婚姻、亲人反目,都不会让安慧失去自我,这些磨炼只会让她更加坚定,安慧就是这样一个韧性十足的角色。她会依靠自己的力量改变命运,成为掌握自己命运的独立女性。

(责编:得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