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谁最八卦?林更新自问自答怒怼同组演员

2017年07月06日 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林更新问:“《楚乔传》里谁最八卦?”稍后在留言区晒出剧中元彻的剧照自问自答,宇文怀、月七扮演者也纷纷现身回答。

林更新自问自答 林更新自问自答
“宇文怀”神回复 “宇文怀”神回复
月七现身 月七现身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林更新[微博]微博发文称:“《楚乔传》里谁最八卦?”不少网友在微博下开启斗图回复模式,林更新和宇文怀的扮演者王彦霖也在评论区回复,与网友亲密互动。

  林更新率先在评论区贴出答案——元彻,在新近几集中,元彻一直关心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的婚恋大事,随后,林更新工作室也戏称林更新“自己出题自己答”。宇文怀的扮演者王彦霖也贴表情包出来,配文“你最帅”,林更新则毫不留情地留言“闹眼睛”。扮演月七的邢昭林贴出freestyle的表情包图,还配文“我觉得是帅气高冷的月七”。网友们随后也加入了斗图回复凑热闹模式,纷纷力捧自己爱豆,不少网友调侃:“剧组太会玩儿。”(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麦子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