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脱衣秀6块腹肌 裸上身单手投篮引粉丝尖叫

2017年07月10日 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陈伟霆晒出打篮球的照片,画面中他上身全裸,展露傲人胸肌及六块腹肌,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议。

陈伟霆半裸上半身打球 陈伟霆半裸上半身打球
陈伟霆裸上半身打球 陈伟霆裸上半身打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陈伟霆[微博]近来因主演《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老九门》等热剧在大陆人气超旺,帅气外型迷倒不少女粉丝。他9日在社群网站上晒出打篮球的照片,画面中他上身全裸,展露傲人胸肌及六块腹肌,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议。

  陈伟霆先前忙于拍摄电视剧《醉玲珑》,并且频频出现在各大节目中宣传,鲜少有私人休息时间。但是近日该剧已经杀青,他也在脸书上晒出自己抽空打篮球的画面,只见摆出单手投篮的姿势,全身上下仅穿着一件黑色运动短裤,上半身全裸的他,露出结实的手臂、胸肌和六块肌,他还调皮地在发文中撩妹,“来做做运动吧!”不少粉丝都瞬间被他迷倒,纷纷激动表示,“鼻血直流”、“想和你一起做运动啊!”

  另外,陈伟霆也在微博上发文“周末应该是个动词”,并了分享另一张同系列的打球照,画面中他依旧裸着上半身,两手拿着篮球,摆出助跑上篮的姿势,超养眼身材让粉丝都暴动了,并在底下大赞“帅到犯规”、“我需要氧气机”。事实上,陈伟霆日前才曾晒出一张洗澡自拍浴照,湿身淋浴的画面引来不少粉丝关注,并大赞“不行了我~帅得嫑嫑的”、“好性感,要流鼻血了”,掀起一阵热议。

(责编:vhah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