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予斐加盟《延禧攻略》 精致侧颜尽展双面性格

2017年07月11日 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延禧攻略》施予斐的清装造型首次曝光,清新淡雅的妆容使得优雅大气之风尽显,同时,眼神又令人不寒而栗,尽展双面性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欢娱影视出品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正在横店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该片由于正[微博]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导演、秦岚[微博]、聂远[微博]、施予斐、谭卓等主演。随着剧情的拍摄,施予斐的清装造型首次曝光,清新淡雅的妆容搭配清朝独有的旗头妆,优雅大气之风尽显,同时,深邃入骨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尽展双面性格。

  该片主要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了少女令妃魏璎珞在宫廷一路“开挂”由小宫女逐渐晋升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此番在《延禧攻略》中,施予斐饰演芝兰一角,是高贵妃的扮演者谭卓的心腹。在高贵妃的庇护下,步步为营,为了主子能够成功上位,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平时对人刁扬跋扈的她,却有对主子忠诚之心,在高贵妃逝世后,只为给高贵妃报仇。出演过多部电影作品的施予斐,此次回归电视荧幕,与秦岚、聂远、佘诗曼、谭卓等优秀演员一同飙戏,从眼神到台词,举止投足间诠释的非常到位,展现扎实演技,获好评无数。

  电视剧《延禧攻略》是施予斐的首部清装作品,对此,她表示非常激动和兴奋,在开拍前也做了不少功课去了解清朝的一些知识、礼仪,看了很多跟清朝的宫廷戏,希望这次可以诠释好“芝兰“这个角色,与这个角色碰撞出不同的火花据悉,由其出演的电视剧《王子咖啡店》将于八月与观众见面。

(责编:vhah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