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红楼梦选秀花絮 -- 5月孩子的妈要演湘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0: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第八考场,进来了位身材丰满的女性,笔者正在想此人竞演什么角色时,她便开始做起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原来,笔者不识庐山真面目。她已经拍过很多电影、电视剧,曾经还参加过越剧版的《红楼梦》拍摄,最重要的是,她已经是5个月孩子的妈了!

  到底是受过专业训练,处处流露出专业演员的大气。只见她一首越剧版《红楼梦》中的唱词唱完后,又来了个小品。

  小品、演唱样样才艺展示都自信十足,与评委对话时铿锵有力,语速适中不慌不慢。快结束时,她还一再强调,“我小孩才5个月大,所以现在还有点胖,不过如果能给我机会的话,等咱新版《红楼梦》开拍时,我一定会恢复到以前的苗条身段的!”其实这位要竞选史湘云的年轻母亲还是很漂亮的,大大的眼睛,标准的瓜子脸。可能刚生完孩子,确实稍显丰满了点!她还对评委说:“我孩子特可爱,能不能演小时候的贾宝玉?”《红楼梦》中哪有那么可爱的小宝玉呢?要让这位年轻妈妈失望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