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爱情经纪约》宣传 杜德伟树下摘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7: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台湾偶像剧《爱情经纪约》主要演员杜德伟、梁心颐和许绍洋等人在公司的安排下与媒体聚餐,感谢记者大哥大姐的大力宣传。之后,演员们被安排在一颗桃花树下拍照,而剧组唯一的女生梁心颐似乎被桃花所包围,也寓意她明年桃花运多多。

  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拍摄,戏是终于结束了,在回顾拍摄过程时,大家觉得非常累,但是很值得。

  第一次演戏的梁心颐在演技方面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电视原声带中,第一次试唱R&B风格的歌曲,对她来说非常有意义,有许多新的尝试。另外,两三年没有出个人专辑的许绍洋这次可以让他的歌迷们过一下瘾了,原声带里收录了四首他的个人单曲。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