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一次心动”导演谈密邀黄健翔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栏目两位高层做客新浪,向网友们独家揭密了他们与黄健翔的接触情况。以下为本段对话实录:

  主持人:可以看得出来翟总为《第一次心动》付出了非常多的心血和精力,也听说最近您秘密见面了黄健翔,而且也以重金邀请他加盟?

  翟雪源:和黄健翔是见面了,价位还没定,但是我们会重金邀请他加入我们的《第一次心动》,这个是我们的决心。

  主持人:他会做什么工作?

  翟雪源:目前我们考虑,第一,黄健翔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主持人,这是大家公认的,第二,他作为体育主持人,在中央台做了13年,在业内是很有才华的人。到我们这儿,我们会从评委的角度,因为他毕竟是业内比较资深的记者,从判官的角度给我们做一些帮助,使这个节目观众率也提高,而且对健翔本身也是有,我认为是有所好处,他现在已经从中央电视台辞职了,辞职以后广大的,起码球迷观众是很喜欢他,包括我在内,我个人也很喜欢,所以现在正在谈,反正我们希望他能来,具体的没法说。

  周稚舜:我也跟他见面了,沟通了,今天也通了电话,因为我跟他都是从中央电视台出来的,彼此也都比较了解,黄健翔是一个性情非常有个性的一个难得的、非常优秀的主持人,而且他有很好的娱乐精神。在这个节目当中,我们也跟他专门设计了一个角色,就是刚才翟总介绍的,他不是主持人,但是他在这个节目当中设计的分量是非常重的,我们给他一个,像一个法官这么一个角色,而且是通过一个非常好的电视手段,一个新的电视手段,还没有在我们的节目当中出现过的一种新的电视手段,跟他体现出来,每一个环节突出他,也突出他的个性在这个节目当中的表现。同时重庆卫视也非常真诚的希望邀请他,包括台长明天就到,希望专门跟黄健翔能不能做一个新的节目形态,也是给他量身定做一个节目形态来打造。而且今天我跟他通话的时候也说,我说如果这一次在《第一次心动》上合作不了,我们还可以在其他的节目形式上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因为我们还是真诚的希望能够跟他有一个很好的合作。同时我觉得包括健翔作为,他应该是大哥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他也应该拓展他的主持领域和风格,重庆卫视给他提供了这么一个开放的平台,任他去拓展他自己的主持领域和风格。

  主持人:看来重庆卫视将会在众多邀请他的卫视当中比较有胜算?

  周稚舜:黄健翔能够出来和重庆卫视,和我,和翟总沟通了一个小时左右,说明他也是比较有诚意的。

  主持人:对于传媒报道出来一百万的重金邀请,是过了这个数呢?还是……

  翟雪源:这个现在没法说,因为和个人谈,目前还没有谈到这一点。

  主持人:那对于邀请他的加盟,这一百万是非常值得的?如果是?

  翟雪源:我认为是。

  周稚舜:翟总说百万不是问题,主要问题,健翔他也不是看重这一百万,他因为是看重他怎么今后持续拓展他的领域和怎么把握他主持的风格。

  翟雪源:黄健翔不太看重钱的魅力,他主要看这个平台,这是真的,他从来对钱没什么兴趣,他有一个合作的精神。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