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谢霆锋做客超级访问 甜蜜回忆求婚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谢霆锋婚后首次参加电视访谈节目,大方向观众展示婚戒,新婚的甜蜜溢于言表。李静(blog)戴军趁机“打探”他向张柏芝的求婚过程,好心情的谢霆锋自然不介意把这幸福的事跟大家分享。八秒钟的求婚会是什么样的?小岛上,烟花,蜡烛,一切都像电影里一样,至于那句关键的话,谢霆锋说:“求婚时的那句话不会告诉你,因为那是只可以说一次的话。”

  是什么让身在演艺圈,二十六岁的他就选择了婚姻?结了婚的他,又是怎么看待婚姻的?因为结婚而跟妈妈拉姑产生的矛盾又是怎么回事呢?《超级访问》里,谢霆锋给了我们答案。

  小时候,妈妈管教他和妹妹都很严格,所以,淘气的他经常被妈妈打,据说连木尺都被打断过,有时甚至还让他满身是伤的去学校。谢霆锋还有什么你不知道的故事呢?想要了解更多,就要注意收看本期《超级访问》。

  预知详情,敬请登陆www.tvj.com.cn

  播出时间:12月2日 btv—5 21:05

  重播时间:12月3日 btv----5 01:18 、08:35

  12月8日 btv---5 01:18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