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康熙秘史》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康熙秘史》主演夏雨对话成都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21: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导演尤小刚带领着《康熙秘史》剧组演员石小群(blog)夏雨(blog)是安(blog)一行,来到了著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举行了《康熙秘史》在成都的开播仪式,数十家媒体与近百名广大影迷一同观看了开播仪式。

  离发布会开始还有一小时,有数百名当地的观众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因为会场布置简单而让发布会暗淡无光,现场上百当地媒体与观众的互动让现场的气氛热情洋溢,让我们感受到了“火锅”般的热情。

  “尤导,“秘史”的服装做的如此漂亮,情节也某种程度上有些现代。您还会继续拍“秘史”系列么?”“小群姐,您对您在《康熙秘史》里惠妃这个角色是怎么看的呢?怎么把那么多悲情戏演绎的淋漓尽致?”“是安,你以后还有什么新的“秘史”动态么?”成都观众们的专业提问铺天盖地,使得媒体记者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热情观众们对于“秘史”的关注程度。

  《康熙秘史》作为最后一部前清“秘史”系列还会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凯飞/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