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电视剧风云榜》探班邓超孙俪《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23: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在河北丰宁坝上草原的戏份,《甜蜜蜜》剧组丝毫没有停歇的意思,转回在北京的片场,《电视剧风云榜》再次探班《甜蜜蜜》,又为我们揭露了该剧拍摄的新动向。

  在北京皇城根脚下一处仍保有80年代初风貌的中学内,《甜蜜蜜》剧组的前期拍摄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从农场到大学,这场戏是孙俪扮演的叶青儿在她所读医学院里,在这个阶段的戏里,叶青儿与雷雷的感情依旧经历着重重考验。

  由于观念和身份的差异,在对待感情方面,叶青儿与雷雷就出现了分歧。刚刚考上大学的叶青儿,希望专注于学习,而雷雷却一天到晚到学校找她,不务正业。所以在接下来的这场戏里,孙俪与邓超(blog)就有了不少言词激烈的现场表现。原本以为恋人的身份,会使孙俪、邓超演起这场吵架戏来有所保留,没想来两人却一点都不含糊。为了让场面看起来更加激烈,孙俪甚至为邓超想出了一个即性发挥的小动作,只是这个小动作好像有了损害公物的嫌疑。

  一个小小的动作,的确是为情节加分了不少。在这样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吵架戏结束后,不禁让记者对孙俪、邓超生活中遭遇矛盾时的情形产生了好奇。那么两个人生活中吵架谁先妥协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