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叶蓓《非常接触》谈与狼做朋友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6: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如果问叶蓓(blog)喜欢什么,她的回答里边肯定会有狼,大姑娘家的怎么会喜欢这么凶残的动物呢?诧异之余,我们又听说前些日子叶蓓在参加《非常接触》(blog)节目的录制时,栏目组把叶蓓喜欢的狼都领到了演播室,叶蓓一见,惊喜地连话筒都甩到地上了。

  要说叶蓓喜欢狼,还真得从她当歌手的经历开始说。当时还在上大学的叶蓓,学的是民族唱法,学校里教学条件有限,课余时间就没地方能唱歌了,这可难坏了爱唱歌的叶蓓,于是她心生一计。当时京城的酒吧业方兴未艾,各个酒吧都在招歌手,叶蓓一想,在酒吧唱歌,又能赚钱,又有专业的设备,能过足唱歌瘾,真可谓是一石二鸟。

  一心以为算计周密的叶蓓,在酒吧唱了不到一个星期就被老板给辞退了,原因是她就知道“傻唱”,不会表演,不会讨观众的欢心。就这样,叶蓓辗转了几个酒吧,终于在一个夜晚高晓松来到某酒吧,偶然见到了正在唱歌的叶蓓,正是这一面,把叶蓓带入了流行乐坛。

  在叶蓓正式录制第一首歌的时候,她开始和狼打交道。那时一首名叫《青春无悔》的男女对唱歌曲,叶蓓唱女声,男声部分是由当时凭借《同桌的你》红遍大江南北的老狼(blog)(blog)演唱,从此叶蓓就和这“只”老狼成为了好友。

  这次在《非常接触》意外与老狼见面,叶蓓不禁回想起当初自己的妈妈对老狼还很有成见——好端端的歌手叫什么不好,非要叫老狼,还留着个长头发。提起这段往事,老狼也是心有余悸。

  究竟叶蓓了老狼回忆了哪些青春往事,看过本期《非常接触》自然就明了。

  《非常接触》12月6日 19:50分 BTV-3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