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何炅伍佰一个煸情一个耍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何炅(blog)的新专辑发布会看起来更像一个朋友聚会的大PARTY,圈内圈外众多朋友纷纷前来捧场,歌迷也是非常热情,台上台下一家亲其乐融融。何老师的亲和力真是非比寻常,新专辑才刚刚推出,现场就能变成大合唱了。

  而昨天,歌手伍佰也来到北京宣传新专辑《纯真年代》,但不知是组织不力还是刻意低调,伍佰新专辑发布会现场既没有朋友到场支持,也没有歌迷前来助威。不过,这丝毫没能影响到伍佰的自信,整场发布会都不肯摘下墨镜,酷劲十足。

  何炅老师与伍佰老师同天发片,何老师的发布会走温馨路线,伍佰走的是耍酷路线,虽然情境不同,不过却也完全体现了他们各自的风格。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