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许晴 姜武 高希希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许晴演杂志副主编 恩爱夫妻反目成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7: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由许晴姜武主演的现代家庭伦理剧《石头、剪刀、布》昨日(16日)正式开机。在这部剧中,许晴出演一位事业有成的杂志副主编,此前许晴曾在电视剧《男人底线》中出演过女记者,所以新角色对她来说演起来轻车熟路。颇有观众缘的姜武在剧中饰演许晴的丈夫,虽说两人是首次合作,但生活中他们是老朋友,对这次做“夫妻”颇有信心。

  在剧中许晴饰演的艾雨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是一对恩爱夫妻,许晴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艾雨却发现谷烽在认识她之前是个强奸犯,还坐过牢,一场疾风暴雨般的战争很快在夫妻之间展开。故事发展后来另有隐情。这个剧探讨的是夫妻之间到底应不应该有秘密?夫妻之间个人隐私的底线是什么?这方面问题处理不好,恩爱夫妻因为后来才公开的秘密而感情破裂,甚至反目成仇。”

  前段时间,许晴将主演高希希执导《甜蜜蜜》的消息不胫而走,缘何半途她又改变选择呢?许晴说:“没有出演《甜蜜蜜》是档期问题。接演这部剧是它的故事有生活质感和情感碰撞,相信有过情感经历的人会引发感动。”在开拍之前,许晴和姜武见面沟通过,他们对这次合作非常期待。许晴说:“虽说我和姜武是第一次合作,但我们很早就认识了,他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我在看完剧本之后,觉得谷烽让姜武来演太合适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