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超级家族》独家视频:厉娜背后的神秘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9: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06届超女厉娜(blog)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但各种非议、传闻也始终伴随着她。让她欣慰的是,不论是在比赛期间,还是在现在的超女巡演过程中,一直有一支神秘的队伍追逐着、保护着她。这支队伍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雪梨。

  舞台下的呐喊尖叫、挥舞的手臂和海报也许是每个狂热的粉丝都会做的,然而,超级家族的镜头却捕捉到了雪梨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捕捉到了他们默默地全心付出,令厉娜也几度动容的感人画面。雪梨们激情后面的冷静、疯狂后面的睿智……也一览无余。

  厉娜曾经说:雪梨是最棒的。超级家族也将告诉你,我们向您展现的雪梨,将是最真实的!请密切留意近期的超级家族节目,让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雪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