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保利演艺公司总经理于洋 向新浪网友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21: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大型原生态功夫秀《寺院内外》在北京以及世界各地巡演,受到了观众的一直好评,12月8日,保利演艺经济公司总经理于洋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透露:《寺院内外》已经接到了北美春晚的邀请,将以10分钟浓缩版的方式与全球电视和网络观众见面。

  《寺院内外》是保利演艺经纪公司于2005年策划制作的演出项目。用现代表现手法展示原生态少林功夫、寺院的生活以及外界对寺院生活的看法。观众们不仅仅可以欣赏到十八般兵器、童子功……还能了解寺院拜佛、诵经等日常生活,并同观众一起追朔武术起源。于总将演出总结为两个“神”:神奇的武术博大精深和神秘的寺院生活。

  此次赴美录制北美春晚,剧组专门挑选了22名演员,他们平均18岁,最大的23岁最小的只有8岁。他们全部是保利演艺经纪公司签约演员,从全国武校精挑细选出来,是公司与北京少林寺武校合力打造的武术明星。

  由于晚会录制需要,《寺院内外》在春晚亮相的只是其中的精华部分,大约10分钟左右,包括“十八罗汉”、“扇子功”、“中华神功比武场”、“打山门”等部分组成。考虑到海外观众欣赏要求,表演中过于暴力的表演将大量删减,于总经理特别推荐的是“十八罗汉”这个片段,这是融合中东肚皮舞、泰国瑜伽、中国气功和太极于一体的表演,将寺庙里夸张的十八罗汉造型还原生活本质。《寺院内外》的表演片段也将在新浪网上播出,剧组也会根据网友的反馈意见进行浓缩版的编排。崔一佳/文 郭雪松/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