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霍元甲》二十五年大聚首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20: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为了纪念《大侠霍元甲》播映25周年,今天下午,新版《霍元甲》监制关锦鹏和赵倩男扮演者周牧茵在北京正式宣布,“《霍元甲》25年重聚”活动将于12月19日在时贸天阶举行。届时,新版《霍元甲》剧组所有主创人员,以及81年版部分主创将重聚北京。关导在启动仪式上还向媒体透露,在拍完新版《霍元甲》之后,还将继续投拍《陈真传》,而陈真的扮演者已经锁定为陈小春。

  米雪和梁小龙将出席

  81年版《大侠霍元甲》曾经一度使内地观众为之痴迷,转眼25年过去了,新版《霍元甲》已经开拍,陈真的扮演者也由黄元申、梁小龙变成了郑伊健和陈小春。而女主角最近也宣布将由北京电影学院在校生周牧茵担纲曾经由米雪扮演的赵倩男。

  在启动仪式上,关锦鹏向媒体公布了当天活动的主要嘉宾,除了新版《霍元甲》所有主创人员以外,81年版《大侠霍元甲》导演徐小明,主演米雪和梁小龙,以及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演唱者叶振棠等都将出席此次活动。同时关导也遗憾的表示,他们曾努力联系过老版霍元甲扮演者黄元申,但最终还是没有结果,“大家都知道他在1989年就削发为僧了,后来也听说他还俗了,有人说他去了加拿大,也有人说他去了美国,很难确定到底在哪里,所以很遗憾当天没有能够邀请到黄元申。”

  主题曲由叶振棠演唱

  当年的主题歌《万里长城永不倒》,让无数影迷记忆深刻。当谈起新版主题曲时,关导表示,他们将继续邀请叶振棠演唱,“我昨天回香港听了新版的主题曲,叶振棠仍旧是宝刀未老,这版主题曲我们是请了著名音乐人鲍比达重新编曲,但

歌词和旋律都没有变,为的就是让观众留有一种回忆。”王子/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