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反映新唐山巨变电视剧《唐山孤儿》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励志电视连续剧《唐山孤儿》,在河北唐山紧张拍摄。据悉,该片将以动人的故事情节和震撼的感官效果吸引观众的眼球。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该剧由著名编剧赵冬苓所作,由刚刚获得上海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著名导演戚健执导。该剧由上海吉人电视节目有限公司倾情打造,是继该公司曾成功推出的“情感悬念剧”三部曲《情感阴谋》、《爱情密码》、《婚姻陷阱》后的又一力作。

  这是一部以三十年前震惊世界的唐山大

地震为背景的电视剧。一个幸福美满、惹人羡慕的家庭,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使这个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故,一夜之间夫妻双双不幸遇难,五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在瞬间成为孤儿。她们将怎样生存?如何成长?在漫漫的三十年中她们都经历了些什么?该片故事曲折、动人、催人泪下,观众将在期待、担忧、感动、惋惜、欣慰中陪伴剧中五个孤儿走过三十年。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