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康熙秘史》庆功 尤小刚怒斥不实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康熙秘史》庆功 尤小刚怒斥不实收视率(组图)

  视频:《康熙秘史》庆功 新浪娱乐专访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上午,在国际展览中心的首届文化创意交流会上,《康熙秘史》的导演尤小刚携石小群(blog)、威力等主要演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康熙秘史》剧开播以来的收视佳绩。

  《康熙秘史》自11月29日开播,开播当天收视就达7.2%,创了同一时段收视第一佳绩。如今《康》剧已近尾声,收视始终保持在7%以上的高水准。尤小刚导演率参与拍摄《康熙秘史》的中北签约艺人在国展集体亮相,庆祝北京首播圆满成功,创收视第一佳绩。

  中北几位签约艺人纷纷到场庆贺,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在《康熙秘史》中扮演那拉惠儿,戏份重,而且人物的悲情角色也给石小群带来很多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展览中心长达3个小时的时间内,无时不刻的被影迷们重重包围,让石小群一直忙碌于签名与合影留念中。她在剧中深情的表演,感人至深,给整个篇章添色不少。石小群对于此次首播大获佳绩感到非常欣慰,她表示自己在拍摄当中,带着骨折伤痛坚持不懈,今天观众对这部戏的认可就是她最大的回报,期盼康熙秘史在北京播出成功,可以为以后康熙秘史在其它城市的更好发行奠定基础,期盼更多的观众可以通过康熙秘史认识并接受自己的角色!

  在庆功宴的记者见面会现场,尤小刚表示希望媒体可以用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部电视剧作品,净化电视剧制作领域。尤小刚称:根据掌握的AC尼尔森的收视数据,位于第三的《康熙秘史》收视率远远高于某平面媒体发布的中国电视剧收视排名中名列第一名的《中年计划》, 第二名的《垂直打击》。尤小刚对媒体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为什么做收视率排行榜没有把准确的数据写出来?不是编辑喜欢什么就把什么排第一,要按照事实说话。”

  整个庆功会,剧组人员都表现得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他们对于尤小刚的下一部“秘史剧”充满了信心,如果有机会,他们非常愿意参加下一个“秘史”。凯飞/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