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金甲》首映六大看点展示“后宫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张艺谋古装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终于在大家的满怀期待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昨天制片方在北京电影制片厂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晚会.《黄金甲》作为今年最受关注的大片,该片的首映典礼自然是看点十足。

  看点一 星光大道"满地伤"

  虽然张艺谋、巩俐周润发都因故未能到场,但是星光大道并没有因三位重量级人物的缺席而黯然失色。如果说内地、台湾的几大名嘴主持人的先后亮相让现场气氛大热,那么刘烨周杰伦等主创的到场则顿时使现场秩序全无,护栏、椅子、现场布置的菊花都是无一幸免。人潮人涌更是犹如攻城一般。真实的上演了一副“菊花残,满地伤”惨烈景象.

  看点二:“后宫”狂欢发难主演

  还好混乱的星光大道没有阻碍首映式的顺利进行。在可容纳1400余人的北影厂大摄影棚里,首映庆典俨然一场“在后宫举行的狂欢大派对”。而现场安排的即兴提问环节,则给了媒体一个刁难各位主演的好机会。

  看点三 同步连线张艺谋

  张艺谋因在美国筹备歌剧《秦始皇》而没能亲临现场,这无疑是首映礼的最大遗憾,不过还好不惜巨资租用卫星连线纽约,使得张导可以通过卫星观看首映盛典,对于大家的努力张导也很是赞赏。

  看点四 几大名嘴同台竞技

  吴宗宪蔡康永郭德纲等九大名嘴担当主持,九副灵牙利齿同场竞技,使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带来笑声不断。

  看点五 真假周杰伦

  张艺谋、巩俐和周润发的全数缺席,自然使周杰伦成为当场最重要的人物,主办方也是下足功夫为周董造势,真假周杰伦的亮相为庆典增添不少噱头。

  看点六 大打亲情牌

  《黄金甲》改编自名著《雷雨》,更多的是描写了亲情,所以首映现场也是大打亲情牌,戏里周杰伦是一位为保母后安危而牺牲生命的王子,生活中更是众所周知的大孝子。现场周董的话语里也尽显孝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