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超级访问》高中同学爆料胡静被男生疯狂迷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以尤小刚的秘史系列剧而成名的胡静(blog)一向被誉为“古装美女”,她在荧屏上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孝庄秘史》里善解人意的苏茉尔;《皇太子秘史》里背负国仇家恨的紫瑛……她亦柔亦刚,誓将古装进行到底。最近,她的又一部古装历史大戏《康熙秘史》正在热播,看惯了古典扮相的她,生活中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跟大牌影星章子怡刘烨袁泉等为同学的她,自曝刚入学时成绩是班上最差。自卑的痛苦折磨着她,使她一度想要放弃,曾写信给妈妈让她赶快来“救”自己。是什么让她重拾自信?毕业大戏,让当时在班里并不出众的胡静挑大梁,老师看重了她什么?

  在校园里,她是出了名的美女,追求者络绎不绝。能得到她的垂青,成了当年学校里男生的无尚荣耀。一男生因追求她而得外号“翱翔”,是怎么回事?

  胡静是个瑜伽高手,在现场,她只教了李静(blog)(blog)戴军几个“很简单”的动作,却弄得他们狼狈极了。看起来温婉如水的她竟然酷爱拳击,导演为她请来专业的拳击教练,他们现场过招,戴军也来凑热闹,却被打得落荒而逃……拍古装片自然少不了打戏,戏里的胡静飞檐走壁,那是真功夫吗?

  想要了解现代生活里的真实胡静,就要关注本期《超级访问》

  欲知详情,敬请登陆www.tvj.com.cn

  播出时间:12月16日btv—5 21:05

  重播时间:12月17日btv—5 01:18 08:35

  12月22日btv—5 01:18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