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众超女欢喜迎圣诞 尚雯婕想要“打猫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3: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眼看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应景的阳老师这次又化身“圣诞小老人”,对忙着准备演出的超女们来了一个“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大调查”。超女们纷纷不假思索地就说出自己想要的礼物,其中有很多都是希奇古怪的东东,让人跌破眼镜。这也让阳老师不得不感叹,原来大家在紧张排练之余,也是早早地对圣诞进行了一番规划哦。

  不知道大家对自己的圣诞又有怎样的安排呢?我们现在就要告诉你,06年的圣诞节,你又多了一个选择——守侯超级家族,和超女们一起来度过。我们将用最好的音乐、最独家的花絮、最爆炸性的猛料为您烹制圣诞大餐,足不出户就能网罗所有精彩。有超女的全程陪伴,这个圣诞节,你怎会不快乐?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