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张学友巡回演唱会不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4: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音乐剧《雪狼湖》的大获成功,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即将拉开帷幕。昨天,张学友与好友周迅许慧欣(blog)一起出现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因为此次演唱会准备时间仓促,张学友现场竟然表现得很不自信。

  张学友自结婚后就一直非常注重家庭生活,为此他曾放弃很多工作机会,张学友与太太罗美薇还有两个女儿一直是演艺圈的模范家庭。然而近期有传言说,学友和两个孩子间有代沟很难沟通,难道这个传言是真的?

  据悉,张学友2007巡回

演唱会首站将于春节的大年初一初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接下来将到世界二十多个城市演出,到时喜欢张学友的观众可不要错过哦。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