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马季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0: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小城乌镇,电视剧《旗袍》正在这里紧张拍摄着,今天,拍摄现场如往常一样忙碌,但和平日不同的是,每个人都是神情肃穆,有几位女演员还在不停地擦拭着眼角上的泪水,整个片场都萦绕着一种哀伤的气氛。就在前几天,大家还在和相声大师马季一起工作,一起唠家常,争着和这位笑星合影,如今却突然传来了马季因为突发心脏病而辞世的噩耗,消息来得太突然,以至于所有的人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电视剧《旗袍》是马季第一次接拍电视剧作品,在这部有邱心志田海蓉王雅捷沈傲君、孙晶晶(blog)、午马、孟广美、程前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主演的电视剧里,马季出演古道热肠的汤老板。马季是11月20日进组拍戏的,剧组的众多演职人员和马季一起度过一段很快乐的时光,回忆起和马季共事的日子,大家都是感慨万分。

  当得知本剧能够有幸请到马季先生来出演汤老板角色时,所有工作人员都为能够亲眼目睹马老的风采感到非常兴奋。

  马季先生来到剧组给所有人都带来了欢乐。

  记得马老先生笑称:这是他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未曾想到,我们还没有结束前期的拍摄工作,却传来了马季先生仙逝的噩耗。

  为了将马季先生的音容笑貌留存给热爱他的全国人民,本剧全体演职人员集体默哀,并将马季先生在本剧中所有的笑容集结成这个短片。

  值此悲痛之际,提前公映给热爱马季先生的观众及其亲朋好友,让所有热爱欢乐的人们记住:

  我们曾有幸

  与这样一位艺术大师共同走过……

  马季先生

  我们永远怀念您!

  

  《旗袍》剧组全体演职人员

  2006年12月20日中午

  乌镇外景地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