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央视元旦双语晚会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由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精心打造的《七彩云南,魅力中国——2007年元旦双语晚会》将于5天后,也就是今年12月31日用中英两种语言,通过cctv4、cctv9两个频道向全球上亿华语观众和数千万英语观众播出。这几天晚会的筹备已经进入到了最后时刻。

  在昆明办晚会石林不可不提,这不双语晚会专门在石林景区设立了分会场,创意将室外石林毫无雕琢的自然景观与室内民族村主会场现代化人工舞美痕迹相呼应、碰撞。很多人都看过成龙的电影神话》,其中不少的场景都是在石林拍摄的,而这次的双语晚会将在现场上演一个真实的神话节目,运用世界上最先进的一些灯光设备把石林的景观打亮,营造出一种神话般的意境和其中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的神奇震撼的效果。

  将民族性与国际性相得益彰是此次迎新晚会的主题,原生态经典节目将通过晚会走向世界。不仅是央视"

梦想中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和"星光大道"三大节目的选手将登台献唱民族经典,《云南木屐鼓舞》、《小河淌水》等都是精选和重新演绎的重点节目。据了解晚会将由央视主持人李咏领衔,通过卫星向全球现场直播,数亿观众将会伴随晚会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全新面貌的《综艺快报》不仅更快速、更全面、更鲜活,观众还可以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等方式最大限度地参与节目内容和制作过程,加大节目的亲和力和互动效果,力求打造一个国内最权威、最受观众欢迎的娱乐性综艺资讯节目。

  播出时间:CCTV-3周一至周五 首播:11:55 次日重播:6:0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