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赵忠祥《非常接触》回忆47年主持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视界中,赵忠祥称得上是最俱传奇色彩的一代名嘴。早在1960年的时候,18岁的赵忠祥,在全北京的层层选拔下,脱颖而出,在总理特批后,进入中国电视台成为了中国电视界中第一个男播音员。但是对于自己的第一次上镜,赵忠祥却是一点也不满意,觉得自己很“窝囊“还自己比喻为一个“傻小子”。

  在赵忠祥长达47年的主持生涯中,他的身上有着太多传奇故事。他是惟一一位为毛主席、邓小平、江泽民三代领导人在国庆庆典活动现场播过音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国庆11周年,他为毛主席检阅游行队伍现场转播;国庆35周年,他为邓小平同志检阅三军现场直播;国庆50周年,他又有幸站在天安门城楼上,为江泽民总书记检阅三军进行电视现场直播。但始终让他难忘的却是一次录制周总理逝世时的报道,四人帮找上门来要找他谈话……

  荧屏上的赵忠祥,最有特色的魅力莫过于他的声音了。相信很多观众立即会对他《动物世界》的配音记忆犹新,同时他在《正大综艺》中豁达的幽默主持,以及16年《春晚》中的邻家大哥形象,都是被观众所津津乐道的。但是在这些节目背后的赵忠祥又是什么样呢?新中国最早的播音员沈力大姐,以及杨澜(blog)倪萍《非常接触》(blog)节目中一一露面,并且为您揭开生活中的赵忠祥到底是怎么一个人。同样,面对着昔日的三位搭档,一向自认为坚强的赵忠祥却潸然泪下。到底他们都说了什么了《非常接触》告诉你 赵忠祥一颗感恩的心。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