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选手争当奥运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8: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1月11日讯 今日上午,近20名“红楼梦中人(blog)”北京赛区的选手在北京红楼宴酒店集体报名加入北京2008奥运会志愿者的行列,选手们还特意在“红楼梦中人”的会旗上签名留影,并呼吁更多的人报名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北京电视台“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决赛开赛在即,在红楼宴酒店集训的近20名选手纷纷报名争当奥运志愿者,就连姥姥组的季勤女士也不甘落在年轻人的后面,她在电脑上填完报名表后,拿起手中的签字笔,和所有年轻的选手一样在“红楼梦中人”的彩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来自清华大学的大四女选手杨冉说,“我有文艺表演的功底,另外我是学英语专业的,我非常希望能为

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冉表示,如果能够如愿当选志愿者,到2008年时即使在工作期间,也会请假来参加志愿活动。

  最后,杨冉还代表选手们发了言:“如果‘红楼梦中人’诠释了一个红色的梦,那么北京2008年的奥运就诠释了一个五彩的梦。红楼梦展示了中国最博大精深的文化瑰宝,我们也想把奥运精神发扬光大;为了红楼之梦,为了奥运之梦,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增光添彩”。来源:北京电视台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