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柯以敏“第一次心动”现场模仿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3: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以“评委专业户”著称的柯以敏(blog)的敢想敢言观众是领教过的,去年的“超女”评委柯以敏,其“麻辣”、“霸道”的点评风格备受争议。“别人唱歌是偶尔走调,你是偶尔不走调。”之类的尖刻言辞流传甚广,但是在1月5日重庆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第一次心动”总决赛第一场男24进16的比赛当中,柯以敏却以“你很优秀”、“你很受欢迎、非常潇洒”“我喜欢”“你有真诚的笑容”“唱得好,形象好,我特别喜欢你”、“你有动人的眼色”、“你非常可爱”、“你以后有艺术表演的话,我一定要买你的票”等等动人语言对选手们大加赞赏,最后还模仿外国人讲中国话的腔调和林志玲的语气,使得全场观众爆笑不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