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大明王朝》第13、14集精彩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17: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今晚21:30湖南卫视独家两集连播由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祝希娟、闫妮王雅捷、张子健领衔主演的步步高真音乐歌霸DVD新年巨献——《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第13、14集:严嵩严厉示下严世蕃,为防民变田价不能太低,并责成胡宗宪处理。严世蕃、罗龙文和鄢懋卿一脸的不情愿,还称自己没有与郑泌昌、何茂才同流。沈一石把买田的粮赈济了灾民,田眼见着买不成了,郑泌昌、何茂才大骂沈一石。但二人更担心关在淳安的井上十四郎把事情捅出去,都得诛灭九族。于是郑泌昌指使何茂才赶在胡宗宪之前,去淳安把井上十四郎押回来,自己则去找杨金水 敬请关注今晚21:30独家两集连播由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祝希娟、闫妮、王雅捷、张子健领衔主演的《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第13、14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