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娱乐大典得奖感言五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1: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各类颁奖典礼上,获奖者的感言历来都是最被观众期待的环节。因为那一刻所说的话最能体现他们的心情和智慧。下面,就让我们看看2006年度娱乐大典获奖感言的五宗“最”吧。

  第一最 最简洁的感言

  获奖以后,说一番谢天谢地谢人的话是最常见的。但是,这一常规武器有个弱点,就是容易漏掉某些该感谢的人而导致不快。年度音乐制作人张亚东(blog)虽然也用的是常规武器,但绝对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谢谢” 如此简洁的感言才是最有杀伤力的武器。谢谢两个字,就将所有人都包含进去了,言简意赅,大方得体。

  第二最 最谦逊的感言

  每个人得奖都有自己的理由,尤其是娱乐大典这样权威全面盘点的奖项。有很多获将者会说些受宠若惊之类的谦虚之词。而谦虚到连自己带作品一概否定的,大概只有下面这位了。“拍了个小电影,忽悠了半年的奖” 先是“小“电影,然后是”忽悠“了半年的奖,宁浩导演可真是客气到家了。但他这一客气,岂不是质疑了大典的权威性?所以在此也套用一句他拍的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里的台词提醒他,“素质,注意你的素质”。

  第三最 最意外的感言

  喜欢香港电影的人,会经常看到杜文泽饰演的银幕形象。可以说,他不但混了个脸熟,演技也得到了大多观众的承认。但是,当他因为电影《伤城》而获得大典颁发的最佳男配角奖时,说出的感言却令我们大吃一惊。“这是我获得的第一个关于电影的奖项” 从杜老师的情况可以得出两个结论,第一,电影界还有很多被观众认可的好演员没有捧得奖杯。第二,大奖多又多,要拿靠实力。只要表现出色,总有属于你的奖项等着你。

  第四最 最罗嗦的感言

  获奖的确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有些艺人高兴起来就忘记了时间,感谢起来没完。甚至开始跑题,直接替新作品做起了宣传。其实不光感言罗嗦,谢老师的穿着打扮也很罗嗦。她戴了四顶帽子和无数的小挂饰。当然,在介绍这些罗嗦装扮的时候,她还是没忘记自己的新专集。“帽子是新专辑的”

  第五最 最数字化的感言

  很多奖项的评选需要靠数字说话,然而在获奖感言里大通引用数据的您恐怕见的不多吧。年度电影发行公司获奖者,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老师用数字表达感谢,畅想未来。“26亿。1979年23亿,30万发行人员……”看来还应该给他颁发一个年度统计大奖了。

  这一个精彩的大典,一系列精彩的感言也许也预示着新一年的娱乐圈,将精彩无限。《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娱乐大典》两玲争艳(图)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