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电视剧风云榜》电视圈五大非著名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9: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第五名:张少华

  《大宅门》里的香秀她妈、《海棠依旧》里的袁家老太太,让大家认识了张少华,一个北京胡同里的老太太。

  张少华出生在北京南城一个贫穷的家庭里。张少华说 “我小时候吃饭时,每顿饭都吃得非常小心翼翼。哪怕是一根咸菜丝,一小块儿窝头渣儿,掉了都要捡起来放进嘴里吃掉。因为家里实在太穷了,真是吃了上顿愁下顿。”童年时期的贫苦生活,练就了张少华节俭不怕苦的生活作风。

  第四名:石兆琪

  演员石兆琪曾因在《凯旋在子夜》中塑造硬汉形象引发了“寻找中国的男子汉”的风潮,但在新作《男人养家》中,他却来了个180°大转弯,扮演一个以养狗为生的顾家男人。石兆琪说,起初导演找他演时,他心里一点底都没有,还曾声称:“打死也不接。”

  第三名:华子(blog)

  华子可是个绝对的实力派,虽然饰演奸角很多,但在几部作品中的表演实力不容忽视。

  第二名:王劲松

  王劲松,1968年生,哈尔滨人。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著名影视演员。主要作品:《没事偷着乐》、《红灯停,绿灯行》、《谁说我不在乎》《有爱的日子》《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末代皇妃》等作品。

  第一名:杜旭东

  还记得《大宅门》里的那个无赖韩荣发吗?还有那个《神医喜来乐》里的坏药商孟庆和;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有话好好说》里那个喊着“安红!我想你想得睡不着觉”的民工,以及《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里的“大嘴叉子”,电视剧《玉碎》里的“臭咧咕”……清一色的反面配角无一例外地让观众记忆深刻。他们的扮演者是一个并不太响亮的名字——杜旭东, 别看他长相不济,他可是大校军官,海政文工团演员剧团团长。俗话说,“赖汉娶花枝”,多才多艺、丑而温柔的杜旭东,是怎样藏拙显秀迎娶端庄贤淑的医生为妻的?婚后他们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