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电视剧风云榜》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9: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光线传媒一直拥有中国最大的视频节目发行网,最优秀的多媒体发行及渠道维护服务。目前的每日首播量包括5小时电视网节目、6小时数字付费频道节目和40小时互联网视频节目,交叉覆盖全国600个频道,10亿电视观众。除已有的电视媒体外,节目发行也已触及到广播、航空、铁路、城市公交等特殊媒体。

  而从去年开始,光线传媒的发行网络又延伸到了卫星电视平台,构建了地面电视网+卫星电视网的两级发行网络,更全面地覆盖了内地的电视市场。所以这次的“发行年会”上,不仅有各地面台的熟面孔,更可以看到不少卫视的身影,可见光线的两级发行策略颇有成效。

  借国际影视节目展的绝佳时机,召开盛大的年会。光线传媒与电视台的战略结盟充分显示了其不俗的实力和强大的野心。而据悉,除了在场的电视台之外,光线传媒正在构建覆盖全国主要互联网站的新媒体发行平台,目标是成为最大的B2B视频内容发行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