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太刺激2007》火遍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6: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辛辣点评2006年娱乐圈的原创网络歌曲《太刺激2007》,继在娱乐大典上把若干明星逗的前仰后合之后,又在娱乐现场(blog)的博客《E记回忆录》里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一天的点击量就超过十万。看来这首歌真的红了。

  《太刺激2007》串连了2006年一整年发生的重要娱乐事件,从网络歌曲到彩铃、话剧、热点人物,甚至包括“抱抱团”这样的新生事物与新鲜事儿,全都在《太刺激2007》的盘点之列。

  恶搞的风格加上直指明星的辛辣歌词,《太刺激2007》不但在娱乐大典上让明星们直呼刺激,让观众大喊过瘾。大典之后更迅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风潮。这首歌在《娱乐现场》的博客上发布不到一天的时间,点击量就突破了十万大关,各种留言、热评也是一潮盖过一潮。

  一天时间就有这么惊人的浏览量,相信这首《太刺激2007》,也会成为今年新年里带给大家欢乐最多的一首歌,要是关注娱乐圈,喜欢搞笑风格的您还没听过,那就快到《娱乐现场》的博客《E记回忆录》(blog.sina.com.cn/m/ejihuiyilu)里,去听听这首完整版的爆笑MV吧!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