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春晚语言类节目确定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20: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导语:春晚总导演金越(blog)昨天再度做客央视网站,在线回答网友提出的各式各样相关春晚的问题。与此同时,针对语言类节目最终审查的结束,栏目记者经过几番周折,最终还特别采访到语言类节目的总负责人,求证了本届春晚关于赵本山小品的数个问题。

  金越二度做客央视网站

  语言类节目最终确定人选

  昨天下午,本届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金越,在语言类节目终审完毕后,再次来到央视网站做客。并在线解答了网友们对于今年春晚的众多疑问。首先金导针对本届春晚的特色问题,再度做出了强调。

  采访金越:春节晚会都是一个全民欢乐的这样的一个节目。因此他就不应该是少数人的快乐,他就应该更大众化,更平民化,所以今年我们在这方面也作了一些工作,会有普通学校的学生,有农民,也有民工等等,很多这样的一些平民,他们登上春晚的舞台。

  目前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网上正在流传的多份春晚节目单,对于真正节目的确定及排序,金越导演也首次做出了正面回答。

  采访金越:还要过半个月以后吧,半个月,可能还要再往后推一点,(节目)还要调整,因为他这个调整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因为要试看哪样更舒服,它涉及前后排序的问题。

  在回答网友提问时,金越导演还明确表示,将会在近两周内公布最终确定的春晚主持人名单。此外,由于档期和时间安排等原因,众多年轻观众朋友期待的周杰伦,将无缘今年的晚会。(黑场上图片)

  曾经执导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并参与五届春晚制作的金越总导演,对于今年的晚会更是信心十足。他坦言在经历层层严苛筛选后,包括歌舞、语言、杂技、曲艺等在内的各项节目,精彩指数绝对值得期待。用金导的话说就是“个个节目皆主打”。那么,今年的春晚是否意味着已经万无一失了呢?

  采访金越:从春晚的角度讲,现在有些节目都已经确定下来了,语言节目的终审也已尽管完了。那么有很多的节目,除了极个别的节目由于人员的问题还没有落实之外,其他节目都已经(完成审查)。现在也会看到在审查过程中暴露出来(很多问题),为什么审查?就是暴露问题,暴露出一些问题,那我们就会来修改,修改这个问题,那么这种修改,就会使得节目更加“精”,这就是我们下一步将要做的事情。

  一个转场

  从金越导演的口中我们得知在审查当天露面的这些语言类节目还需要进一步的精雕细琢。可从现场观众的反映来看,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还是让我们充满期待。而在现场除了金越导演之外,还有一个人比演员还要紧张和忙碌,甚至都没有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 廖筠:今天算了吧,一会还得开会,谢谢。

  那么在经过包括领导和导演组各方面讨论研究之后,到底这些节目之中,会有多少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呢?而一直没有出现在审查现场的赵本山又在做什么哪?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再一次采访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廖筠导演。

  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 廖筠:昨天语言类节目有12个作品参加审查,最后呢通过就是说,观众的反馈,包括我们整体主创人员还有领导层的评判吧,我们可能留下10部作品,如果赵本山加入的话,就是说我们今年最后冲进春晚的大概有十一个语言类节目。

  经过前天的终审包括郭达蔡明潘长江等我们熟悉的小品演员的10部作品都已顺利通过了审查。而赵本山的作品也将成为第11个确定出现的语言类节目。而一直没有出现在审查现场的赵本山现在又忙什么哪?他的作品进展又如何哪?

  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 廖筠:赵本山现在正在进行剧本创作,也就是在剧本创作这个阶段,宋丹丹因为在一部情景剧的拍摄现场,而且拍摄任务也很紧,但是经过我们多方的协调那她应该在这月底吧介入春晚,然后跟赵本山老师一起把我们语言类节目也就是他们的作品呈现出来。应该在一次彩排的时候吧我们大部分观众,就是说进入现场的第一次彩排观众就会看到赵本山老师的作品。

  原来赵本山和宋丹丹的作品已经在创作之中了。而在二月初他们也将进行春晚节目的排练工作。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了他们二人,可由于工作繁忙的原因他们没有办法当天接受采访。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也会继续为您带来相关的独家跟踪报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