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秦淮悲歌》关机 巍子伊能静老牛吃嫩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 17: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根据刘斯奋曾获“茅盾文学”一等奖的历史小说《白门柳》改编的二十四集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秦淮悲歌》日前已摄制完成。1月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的主演巍子、伊能静(blog)曾黎(blog),导演孙树培以及出品人、广东东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在演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名导+名角=收视保障

  《秦淮悲歌》是由广东电视台、广东东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强强联手斥资二千多万重金打造,是一部融秦淮艳史与明末风云为一体的大型古装悲情片。该片由曾成功执导过《情满珠江》、《中国命运大决战》等影视剧集的著名导演王进担任执行导演,而曾经执导了火遍全国的《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5》、《风流才子纪晓岚》等多部著名影视剧集的孙树培导演也在后期入伙,对《秦》剧进行精剪和编制。演员方面则邀来了巍子、”伊能静、王思懿、曾黎等两岸一线影视明星,这“名导+名角”的强强联合,势必成为《秦淮悲歌》的收视保障。

  伊能静:柳如是的人物复杂度超过陆小曼

  伊能静此次在《秦淮悲歌》出演色艺双绝、才情横溢的秦淮名歌伎柳如是,伊表示柳如是是她演绎过的个性最复杂的一个角色,其人物的复杂性甚至超越了《人间四月天》中的陆小曼。伊能静透露,早在看剧本时,自己就被感动得数度落泪、热血沸腾。拍戏期间,伊能静则彻底折服为戏中夫君巍子老师的戏迷,以至于会忍不住感慨“那个演戏那么棒的巍子老师居然跟我在演对手戏耶!”

  刚发了专辑出了新书,又有新戏开播宣传的伊能静貌似忙得分身乏术,但同时身兼太太和母亲身份的她自然会被问到如何兼顾家中老小。伊能静选择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她表示自己会保持每两周回台湾一次的频率,而老公哈林也会很体贴的来探班。玩心颇重的哈林在看到古装扮相的老婆时,还兴致勃勃的与其合影留念。

  巍子回应“老牛吃嫩草”:“伊能静追的我”

  早在《情满珠江》便和导演王进有过愉快合作的巍子,此次在戏中出演明末悲情名士钱牧斋,和饰演江淮名妓柳如是的伊能静在戏中上演了一场老夫少妻的戏码。自嘲是“老牛吃嫩草”的巍子不忘为自己辩解一番:“在戏中可是伊能静追的我!她跟我求婚的!”

  发布会现场巍子还爆料,说“伊能静是个赔钱货”,因为她食量超大却还是那么瘦。大头/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