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1月24日《大明王朝》33、34集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2: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今晚21:00独家两集连播由陈宝国(blog)、黄志忠(blog)王庆祥、倪大红、祝希娟、闫妮王雅捷(blog)领衔主演的新年巨献——《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第33、34集:裕王妃借进宫朝见之机献上血经,嘉靖帝大喜赦免齐大柱,并令群臣上表祝贺,严党大为恐慌,严世蕃竟带兵包围高翰文夫妇住处,张居正却奉命查办高翰文,两方对垒之际,严世蕃被锦衣卫抓捕,提刑司镇抚司围了其它严党府邸,徐阶、高拱策动御史再度上疏……执掌朝政二十年的严嵩父子的命运如何?海瑞将有怎样的举动?敬请关注今晚21:00独家两集连播由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祝希娟、闫妮、王雅捷领衔主演的新年巨献——《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第33、34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