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放电女王叶璇显威力 李锐李学庆纷纷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9: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曾和跳水王子熊倪、富豪叶茂青等传过绯闻、被香港媒体称为“放电女王”的叶璇,近日来到长沙为湖南卫视录制新春特别节目《快乐回家》。以大胆著称的叶璇在《快乐回家》录制现场十分活跃,与新闻主播李锐举止亲密,叫对方为“老公”。而新婚不久的李锐不仅撇下娇妻,回称叶璇为“老婆”,更细心体贴地脱下大衣为叶璇披上。这一举动令叶璇大为受用,主动提出要将二人的亮相方式从手挽手踏入大厅改为接吻——原来二人将在“快乐回家”的拜年vcr中扮演一对夫妻。

  而在外景拍摄时,叶璇则主动“挑衅”对手李学庆(blog),场面十分热辣。型男李学庆接受采访时,羞涩地表示“叶璇正是我喜欢的那种女生类型,不敢直视对方眼睛,有被电倒的感觉”!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